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立服務站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愛心公益助弱勢

發佈日期:2015-09-21

《日立.華菱等牌維修服務站和你一起看家電新動態》
【以下新聞跟網域及網頁描述與商標無關】

 

近幾年以來,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動,而台灣人的愛心,都不落人後,讓每個人的心都感到很溫暖,不管您有沒有參加過這種公益活動,做愛心永遠都不嫌晚,想來的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點來參加吧!最近北部有所高中,昨天飄著濃濃的菜香味,當走進每一個學生走近食堂,其中韭菜味尤其明顯,後來才發現原來學校裡的師生近百位,合力包了逾5千顆水餃,由老師自行認購,共募捐到3萬元,將捐助給里內弱勢長輩 

當您在現場的時候,你會聽到「不要急,一顆一顆慢慢來!」,當每個工作人員戴上口罩、浴帽與薄手套,昨天下午這所高中還有芽志願服務社員、國中部與高三已申請上大學的學生自由報名,左鄰右舍都是第一次包水餃菜鳥,起初成品奇形怪狀,大家忍不住笑出來。 高三生說,以前從沒包過水餃,她覺得非常有趣,但第一批出爐的水餃統統被老闆退貨,原因是「因為包太醜了」;高二女學生說,剛開始餡料拿捏不準,不是變成爆漿水餃,就是扁扁像餛飩,但愈包愈好看也蠻有成就感。大家都很喜歡參加這個活動,希望這有意義的活動,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責技術指導的當地水餃店家張老闆說,約有1成的水餃皮「陣亡」,但已比原預期的狀況要好些,他做足準備,絕對可讓學生完成任務;全店下午暫停營業,也為助弱勢盡一份心。 百位師生包了近5500顆水餃,學生彼此分工,有的使勁捏餃子、有的撒麵粉包裝、或跑腿送貨,短短1個半小時收工,一個下午「營業額」3萬元。以努力換來的助人活動,實在讓人感動! 高中號召公益活動的老師說,這筆善款將分送給里內2戶低收的弱勢長輩;上午在臉書上貼文募集兩台收購瑞寶日立服務站二手家電冰箱與洗衣機,也是要贈助弱勢,沒想到網友反應相當踴躍,當晚就募集到瑞寶日立相關電器的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