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立服務站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小家電復活術

發佈日期:2015-10-06

《日立.華菱等牌維修服務站和你一起看家電新動態》
【以下新聞跟網域及網頁描述與商標無關】

 

您家的電器常常壞掉嗎?現在許多電器用品都不斷上漲,實在讓人吃不消!想丟掉又捨不得,心裡總想,或許這個家電還有復活的機會,然後就會到瑞寶日立服務站 詢問,但是在板橋區有個鄰長,讓許多家庭主婦都笑了起來,因為這個鄰長,擅長修長許多電器,實在讓人聽了很想搬去那個社區居住。

「阿寶,拜託幫我修一下電風扇!」在板橋區香丘里,這裡的民眾都經常到資源回收站求助,只要家裡有電器壞掉就會到這裡來,這是第16鄰長呂坤來,他利用收集來的各式的零件,讓廢棄電子鍋、吹風機和除濕機等瑞寶日立的二手家電「復活」。因為他這身絕活也讓他獲得今年環保英雄獎特優表揚。 除了呂坤來已經70歲,更因為他親切隨和,技術好、服務又都免費,還將修好的二手家電轉贈弱勢家庭。呂坤來說,東西可以用,就不要浪費,他秉持著一技之長、助人為善的精神,從不婉拒民眾上門請求,也不計較維修費。呂坤來的一技之長是在大同公司學來的,他幹到產品研發部科長退休,累積數十年維修、組裝功力。

他說,自己曾經罹患怪病,莫名其妙肚子痛,轉診3家醫院都無法醫好,隔天卻又康復,這場怪病改變他的人生觀,開始以感恩心情面對每一天。 呂坤來退休後,有天「手癢」修起里內資源回收場的廢棄家電,結果竟停不下來,就此展開修理廢棄家電之路,連老婆都笑說「你中了回收場魔咒」。回收場也被他整理得乾乾淨淨,各種螺絲釘、小型零件分門別類,擺設整齊。 呂坤來每天下午1點準時到資源回收場報到,他坐在一張塑膠椅上,四周都是被他修好的電風扇等家電,甚至還有腳踏車,他說,夏季時甚至一個月可維修13台電扇,還有里民拜託他到家服務,曾經有遠從阿里山來的民眾,拿骨董型電風扇要他幫忙。 香丘里長蘇淑芳表示,呂坤來為幫助弱勢家庭,會把修好的回收家電放到里民服務處,提供免費領取。今年他獲得環保局頒發新北市環保英雄獎特優,里民都說真是實至名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