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立服務站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大學通識課捐二手家電

發佈日期:2015-12-17

《日立.華菱等牌維修服務站和你一起看家電新動態》
【以下新聞跟網域及網頁描述與商標無關】

 

大家現在不斷的推廣節能碳的觀念,瑞寶日立服務站a也希望這個概念可以不斷的傳承,我們有發現到,這間大學開設了一個課程,「環境永續與能源科技」,希望除了教學生自製太陽能電池,還可以借助科技節能減碳的力量,現在他們與學校所處的福星社區來做合作,主要是希望可以讓學生切身的體會,「惜境、惜人、惜物」這個道理,還有相關的活動,例如:定期打掃社區、訪視獨居老人,並把身邊還能使用的二手家具、「日立」二手家電捐贈給中小學。

老師說,節能減碳這件事情,不能只是照著傳統的「節省」概念而已,所以學校內的老師,除了帶領學生從自身坐起這件事情,不只是養成隨手關燈,還有少吹冷氣等等的習慣,更希望能把環境永續概念,可以落實到大家生活的周邊,這個課程更意外的是,讓社區居民對大學生愛飆車的景象、常亂丟垃圾在地板的印象改觀,學生在幫助他人的同時,可以更懂的珍惜身邊的人事物,甚至是每一件小事情,還有學生在陪伴獨居老人之後,放假的周末都還會特地去找時間,就是為了回老家探視獨居的親生阿公阿嬤,更棒的是拉近祖孫的距離。 元智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教授梁家祺開設「環境保護與自然文學」課程,連續三年帶學生前往陽明山八煙聚落,一方面讓從小生長在都會區的學生有機會赤腳接觸土地,另方面也能幫助老農插秧種稻、移植水生植物、從事搬運石板等粗活。 其中,很多的大學生根本從沒有接觸過農田,在第一次要求他們,親自的赤腳踏上泥土地的時候,不少的學生還會怕,但是他們很快的就能感受到親近土地的溫度,和農民互動的真實體驗,也在學生腦海裡留下深刻印象,常有曾經修過課的學生主動報名要再去幾次,還有人利用課餘時間呼朋引伴、帶著親友一同造訪。

還有,教授認為,現在的大學生,實在不該只是關在教室裡上課,還要她參加開設的通識課,「農業最適社會親近社區之互惠實踐」這個課程,這個課程會安排學生到彰化縣芬園鄉德興社區,讓學生可以分組,並在小組討論後提出改造農村計畫,學期末的時候,再由村民來擔任評審,來評分,並選出最有創意、可行性最佳的方案執行。 有學生觀察到社區內山泉水直接排放到地面水溝,覺得實在很可惜,於是提出將山泉水出口改造成洗手臺計畫,獲得村民一致好評。還有學生發現社區裡的桐花步道美不勝收,但卻缺乏指標吸引遊客造訪,於是設計社區公仔「小德德」,指引遊客前往私房景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