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維修服務站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MIT認證品質冷氣

發佈日期:2016-02-20

《日立.華菱等牌維修服務站和你一起看家電新動態》
【以下新聞跟網域及網頁描述與商標無關】

 

現在的天氣讓人越來越來受不了,而且今年的夏天更是炎熱,還有創下歷史連日最高溫的紀錄,讓人越來越受不了,在酷熱的天氣和不斷上漲的電費同時加重您的負擔,在如何聰明選購冷氣這個議題,成為現今的消費者最關注的課題之一,希望可以讓大家更加的省電,省下不少的電費;在這瑞寶.日立維修服務站的達人要告訴您,提醒您在購買冷氣的時候,務必請確認你所購買的冷氣的「壓縮機」及「產地」的相關資訊,最重要的是,扮演冷氣機心臟的壓縮機,這個資訊更是可以決定您購買的冷氣,品質以及效能,這個資訊更是消費者的重要權益,瑞寶.日立在這在關心您。 

 

品質多人讚同

瑞寶.日立服務站頂級家用變頻系列冷氣,除了以極簡美學造型獲得消費者認同之外,我們將科技與時尚完美結合,在室外機方面,採用高效率送風系統搭配室內機面板自動開啟裝置,讓EER更高、用電更省,榮獲能源效率1級認證;多重清淨過濾裝置,可吸附、分解空氣中異味,有效改善室內的空氣品質,為國人創造優質空調生活,打造更完美的人生。現在市面上3馬力以下的家用變頻冷氣有很多,但是您知道嗎?日本進口非常的稀少,變頻冷氣採用日本製壓縮機更是有限,目前進口機與壓縮機反以大陸或東南亞製造的比較多。日立變頻冷氣旗下3馬力以下機種全部榮獲「經濟部台灣製造MIT微笑標章」,家用變頻頂級、旗艦系列更採用「日本製壓縮機」,深受國人喜愛與信賴。 

 

帶給每個人更好的生活

我們引領全球變頻空調的日立冷氣,高品質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優質的服務,替顧客設想,希望可以獲得更多人的喜愛,在家用冷氣零售的銷量調查,銷售排名第一、在業界是唯一連續14年信譽品牌,最高榮譽白金獎、連續26年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名等殊榮,贏得各界的肯定與讚譽,是消費者最佳選擇,讓您的生活可以更優質。

 

如果您有冷氣清潔保養需求這裡有→《分離式冷氣清洗》《窗形冷氣清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