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認識主流冰箱也要認識使用注意事項,看過來絕對不吃虧!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冰箱注意事項懶人包看這邊!故障了還有專業維修超安心!

發佈日期:2019-05-07

華菱/日立服務站帶您認識主流節能冰箱,吃得好更要吃得新鮮!

今年冰箱需求走向大容量,過往市場銷售多以400公升為大宗,今年年前,熱銷款為500到600公升的多門機種,其中又以日系品牌冰箱最受歡迎。

近年消費者的生活型態改變,習慣在周末大採購,大容量和五門以上的多門冰箱漸成為主流,且消費者更在意冰箱要具備長保蔬果、海鮮或肉品的新鮮功能,減少浪費,更多家電大廠在今年新款的冰箱強調新鮮凍結等功能。

節能議題延燒,推升變頻冰箱銷量,變頻冰箱已占整體冰箱銷售七成以上,目前賣場銷售的冰箱,幾乎都是能源效率一級的機種。

 

冰箱使用注意事項超重要!如果出現故障靠專業技師準沒錯

隨著消費者的生活型態改變,現在的冰箱種類越出越多,功能越來越進步,不過冰箱還是有許多注意事項您必須知道才能延長冰箱使用壽命哦~
以下就大略列出5點重要注意事項與您分享↓↓↓

1.機器擺放遠離熱源以及潮濕,且要避免陽光直射,盡量放置在陰涼通風處,並保持良好的散熱空間,才能更省電
2.食物不要檔到出風口,會造成內部無法有效降溫而耗電
3.冰箱最多放七分滿,過滿會導致冷氣不流通、溫度不均勻,也會更耗電
4.冰箱門不要太常開關,會讓內部溫度失調造成故障
5.定期清理冰箱,維持整潔乾淨避免異味產生才能保持冰箱的清新空氣

所以說冰箱使用也是有很大的學問的,但如果不幸出現故障問題該怎麼辦呢?
別擔心!『華菱/日立冰箱維修』幫您搞定!

華菱/日立維修站 提供高品質冰箱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以專業維修技術讓家電故障不再成為惱人的夢靨。

有貼心的到府維修服務,還有定期進修的專業技師用最豐富的實戰經驗替您維修,不論什麼問題都能輕鬆修復,日立冰箱維修費用 也合理,每個項目維修價格清楚標示絕對良心價!
秉持積極熱忱的服務態度迅速幫您解决困擾,如有任何維修問題請與客戶服務中心聯繫,將有專業客服專員與您作線上對談哦~

 

資料來源:【2019-01-22/聯合晚報/B6版/房市.消費】

 

日立服務站

 

【瑞寶.聲寶等牌維修服務站和你一起看家電新動態】
【以上最新資訊、新聞跟網域及網頁描述與商標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