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立服務站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冷氣不吹別拔插頭?家電達人建議別這樣做,小心壽命降低!

發佈日期:2019-12-18

強力推薦 日立服務站,檢測維修樣樣來!

冷氣長時間不吹很耗電?拔插頭是應該的?

小時候長輩或老師常常告訴我們,記得要隨手關燈、電器沒在使用記得要拔插頭,才能「省電」和「避免危險情形發生」,然而,在這裡我要大聲告訴你:「這是錯誤的迷思!」,看完這篇請將以前錯誤的觀念拋得遠遠的!

不過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想要不耗電和省錢,拔掉插頭應該是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阿!但其實,並不是全部的電器產品都應該拔掉插頭,在這邊我會告訴你,怎麼樣才能省錢又省電,什麼該拔,什麼不要拔。

 

這邊我舉一個例子,像是冷氣,冬天的時候我們根本不會去使用到冷氣,這時候是不是應該拔掉插頭呢?專家其實不建議這樣做,因為….

1. 冷氣待機時耗電量非常少

2. 拔除主電源插頭,可能會導致電路板無法過電、生物寄居於內、冷氣壽命降低

3. 想讓冷氣的使用壽命更長並省電,只需要將電源關掉即可,不用特別拔除主電源線

※ 小提醒:如果怕長黴菌,可在最後一次使用冷氣時開啟「送風模式」,三小時至半天即可讓內部保持乾燥避免產生黴菌

 

耗電兇手另有其人?想省電省錢你應該這麼做!

每個月的支出都爆表到底是為什麼?明明很省吃儉用,為什麼荷包都一直沒有滿過呢?!不過你知道嗎?電費支出絕對是元兇之一,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無意識的行為造成很不必要的浪費,例如天氣太熱把冰箱當成冷氣在吹、電腦放著掛機等等,都讓你的錢悄悄的在流失,想要不耗電,節省電費,你更應該請注意兩種正在偷吃電費的電器

○ 電腦:每小時耗電量200W

實驗證明,使用螢幕保護裝置,並沒有比較省電,如果不想讓電腦關機又想省電,將電腦進入休眠狀態,就能讓耗電量趨近於零,或是透過電腦的「電源設定」來有效降低電量哦

※電源設定步驟如下:

1. 進入電腦控制台的「電源設定」

2. 在「電源配置」裡將「關閉監視器」時間設定五分鐘

3. 「系統待命」時間設定10分鐘

4. 「關閉硬碟」時間設定15分鐘

5. 「系統休眠」時間設定20分鐘

這樣一來,電腦閒置20分鐘就會進入休眠狀態,省電達到97.5%,平均一個月省下400元左右的電費!

 

○ 電冰箱:每小時耗電量1300W以上

1300W是冰箱保持待機狀態的耗電量,而當你打開門的時候,耗電量也會瞬間上升,還有另一種情況,我們很容易不小心讓冰箱塞滿了食物,這樣會阻礙冰箱冷氣流通,讓冰箱製冷功能下降,讓冰箱需要耗費更多電力製冷哦!

如何減少冰箱用電:

1. 減少開關門的次數,避免冰箱溫度外流

2. 打開冰箱前先想好自己要拿什麼東西,來減少挑選時間

3. 定期整理冰箱,避免爆滿影響製冷功能

 

插頭拔不拔?有待機電源的電器你應該這麼做!

太頻繁拔插頭,容易導致插座簧片鬆動,還會讓灰塵跑進去,甚至可能會造成接觸不良、短路,導致損害電器壽命,所以說,拔插頭這種事情兩敗俱傷,不僅電沒省到,插座還壞掉,一點都不划算!

不過…在不拔插頭的情況下,還能做什麼?在這邊我先帶你們要釐清一個觀念,家電沒有運轉時是否耗電?我們可以分成兩種情況:

1. 沒有運轉仍保持在待機狀態(有燈號顯示、液晶文字顯示),像是電視、錄影機、冷氣、音響等有遙控功能的電器。

這些具有遙控功能的電器,通常需要低電流維持運作,所以會耗損些微電力,若一段時間不使用的話,其實不必拔插頭,只要關閉主電源開關(讓燈號或文字不顯示),就不會損耗待機電力了。

2. 無須待機電源的電器,像是電風扇、檯燈、吹風機

這些沒有待機電源的電器,在沒有運轉的情況下並不會耗損電力,所以插頭也不需要太常去拔。

日立服務站

日立維修站 快速修復您的家電,不需等待

業界首推,維修技術NO1的日立服務站,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立即修復,不需等待家電損壞無法使用的煎熬,只要您的一通電話聯繫,我們立即安排專人前往府上維修。

日立家電維修站 提供多樣專業維修項目,如冷氣類的 日立分離式冷氣清洗,洗衣機類的直立/滾筒式,歡迎使用線上報修表單聯繫我們!

 

● 檢修一次到位,並提供後續完善保固服務

● 24小時線上預約維修,立即解決家電損壞問題

● 全台皆有服務據點,別擔心找不到維修員

冷氣保養時間到了嗎?我們也有提供 分離式冷氣保養,歡迎直撥專線或線上預約維修~

 

【以上最新資訊、新聞跟網域及網頁描述與商標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