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立冷氣維修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冷氣維修小心有詐!維修眉角知多少?當心落入陷阱一定要看這篇!

發佈日期:2020-01-07

首推日立冷氣維修經驗老道,一次抓準故障問題!

教您如何拆穿維修陷阱,別再利用消費者不懂來騙錢!

相信有很多時候,您常常發現維修空調時有不合理的情形,其實都是維修人員抓準消費者不懂的心態,去詐騙您的錢,弄壞了許多坊間正規維修站的名聲,也正因為網路太發達,所以很多詐騙都在網路上發生,今天這邊想分享給您,「如何識破維修陷阱」,讓那些維修業者別在看不起消費者!

陷阱1:空調不製冷,叫你加製冷劑

破解1:實際上空調在質量過硬且正常使用情況下,是不需要加氟的(至少用個10年不用加),所以要是到您家隨便開機看看、不拿專門的壓力表去室外機測壓,就跟您說空調「缺氟」的維修工,大多是要騙你錢。

陷阱2:漏冷媒,賺黑心錢

破解2:空調如果沒漏冷媒,是不需要灌的,如果真的發生完全不冷、結冰噴冰雹甚至會滴水的情形,才需要灌冷媒,當冷氣冷媒補太多,不是會越來越冷,而是讓壓縮機徹底掛掉。

陷阱3:清洗內外機也要單獨收費

破解3:清洗空調內外機單獨清洗單獨收費,根本沒有這回事!空調清洗是將室內機和室外機一起包含在內的,不會有單獨收費這種情況,切記當您預約清洗之後,在他們清洗的過程中要時刻注意,避免事後發現沒有洗乾淨。

貼心提醒:

1. 基本上如果請師傅上門維修,通常都會收取一定的維修費(畢竟遠道而來,甚至幫您帶需要更換的零件也是很辛苦的),在各行各業的行規,都有我們必須要遵守的規則,也尊重他們的專業度,但是!如果發現維修人員若是有意要騙你的錢,可就千萬要注意,像是一口報價維修或是更換零件就要好幾千塊(明明冷氣機剛買不久而已),其實像這樣的情形您八成可以用維修費打發他們離開,那些不肖業者八九不離十就是要詐騙您的錢,實在非常可惡!

2. 不論是清洗、維修,您都可以在一旁觀看,順便檢查維修人員有沒有哪裡幫您偷偷更換零件,甚至是偷懶的情形等等,其實都是保障自身權益的辦法,您也可以順帶問問題,維修人員都很樂意為您回答!

日立冷氣維修

 

家電維修NO.1【日立服務站】真誠服務,專業維修

冷氣維修推薦–日立服務站,每位師傅維修技術純熟老練,針對故障問題快速檢測一次到位,不進行拖延戰術!您可事先進行線上報修服務,提出故障問題,並在24小時之內將您的資料進行處理,立即解決家電故障的問題,維修費用皆公道合理,不隨意亂喊價;若顧客表示不進行維修,將收取基本檢修服務費用300元。

● 快速檢修一次到位,並提供後續完善保固服務

● 24小時線上預約維修,立即解決家電損壞問題(EX:冰箱、電視、洗衣機等..)

● 全台皆有服務據點,不怕找不到維修員

冷氣保養時間到了嗎?請點擊此連結→《日立冷氣維修保養

冷氣主機板維修費用 這裡看

【以上最新資訊、新聞跟網域及網頁描述與商標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