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立服務站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疫情快報】日立服務站冷氣升級強化空氣潔淨力,維修專線撥打~

發佈日期:2020-04-29

疫情發威~想加強室內空氣淨化就選「 日立服務站 ,讓呼吸更健康!

疫情非常時期,舒服窩在家比出門更安心,維持室內空氣品質更成為不可忽視的重要課題,家戶不可少的空調除了追求省電,潔淨科技也成為選購重點。日立冷氣業界領先,同步日本推出具有「凍結洗淨」科技的家用尊榮系列新機,搭配清淨型除濕機及日本原裝空氣清淨機,全面過濾PM2.5達99.9%,建構完整室內空氣淨化網,讓呼吸更健康。

光清潔冷氣濾網還不夠,眼睛看不見的冷氣機體內部也會累積大量塵污與油垢,不僅影響效能,更影響呼吸健康。日立家用變頻尊榮系列全新推出「凍結洗淨」科技,一鍵就能凍結熱交換器,使附著的灰塵、黴菌及油汙浮出,並凍結在結霜層中,再透過解凍時的水流徹底洗淨,最後以送風運轉讓機體內部乾燥,避免發霉、發臭,建議兩週洗淨一次,輕鬆解決機體內部清潔問題。

除了凍結洗淨科技,日立冷氣家用空調配備今年也全面升級,四大產品系列搭載高密度奈米銀平織濾網、PM0.1濾網、奈米鈦觸媒濾網,層層淨除細懸浮微粒,強化空氣潔淨力。室內機兩側銅管以環保高分子複合塗料及科技烘烤工法強化塗裝,避免因沼氣侵蝕而損壞,更大量採用日本製壓縮機,具備CSPF一級能效,省電又耐用。

日立服務站

 

故障保養找「 日立冷氣維修 」效率檢修,客服滿意度最高!

有沒有常聽鄰居說過,家電壞掉找附近維修店家修理,越修越糟糕??明明冷氣機還能使用只是小零件換掉就好,為什麼可以修理到整台壞掉無法運轉呢??坊間有非常多黑心維修店家,以非正當技術(竊取零件或更換便宜零件)與服務(售後不理或找不到維修人員),騙取消費者,所以找尋正當維修廠商至關重要!

網評與在地首選【 全台 日立家電維修 】服務人員修繕經驗豐富、定期進修最新家電修理技術,耐心與客戶溝通故障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案供選擇, 日立冷氣維修價格 合理公道,維修前會提供故障報價讓客戶安心,除了修理主要問題點外還貼心為您的冷氣機做健檢與保養,延續機台壽命。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20-03-05/聯合報/C6版/消費】

【以上最新資訊、新聞跟網域及網頁描述與商標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