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立服務站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商務人士首選】高規格冷氣/除濕機,維修也高水準!

發佈日期:2020-05-26

智慧家電追求快速效率, 日立服務站 滿足商務人士需求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日立冷氣成為專業空調品項大贏家,冷氣連續八度拿下「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名,日立除濕機與空氣清淨機更同時獲得冠軍殊榮,空調第一品牌實至名歸。

雖然市面上品牌越來越多元,但在選擇耐久性家電產品時,品質與品牌價值才是取得消費者青睞的關鍵。尤其商務人士生活步調快速,凡事講求速度與效率,對行動裝置的依賴程度更與日俱增,因此日立冷氣積極發展雲端智慧科技,「App雲端智慧控」可遠端遙控空調、除濕機、全熱交換器等產品,還能設定依據手機與家的距離,自動啟動運轉、關閉或推播提醒,隨時隨地掌握家中空調產品。

日立冷氣除了引進全部日本原裝進口的空氣清淨機之外,全新推出清淨型除濕機,搭載多層清淨裝置,以完整的分層清淨結構可過濾小至PM0.1的塵污與有害氣體,除濕、清淨一機雙效,守護家人呼吸健康。家用變頻空調頂級、旗艦系列亦採用日本製壓縮機,運轉高效、耐用,長時間使用更安心,搭配App雲端靈活操控,帶來舒適又舒心的空調生活。

日立空調產品不斷創新,複合式空調融入循環經濟概念,使用冷氣時可回收室外機所釋放的熱能免費製造熱水,同時滿足熱水、冷氣、暖氣三種需求,兼具省電、環保與安全。

日立SET FREE變頻多聯式空調針對豪宅、別墅及智慧大樓,開發出滿足各種需求的室內機,搭配可自由組合的室外機,使設計規畫更加靈活多變,更能依使用需求分區獨立運轉,同時滿足空間極大化與高品質空調的嚴格要求。從產地、技術、專業到服務,日立冷氣數十年來堅持不斷自我提升,成為商務人士一致的選擇!

 

日立服務站

 

日立維修站 專業提供 日立冷氣維修 ,3大優點值得您選!

 

定期新增東元、日立等多品牌家電相關新聞與讀者分享,以上資訊與商標無關。本公司家電維修經驗豐富,師傅經手上百件家電修繕,不管是冷氣維修、日立除濕機維修、洗衣機維修...等等,都能一次檢修到位,問題輕鬆搞定,不必擔心延伸其他故障問題。

3大優點口耳相傳,口碑服務第一,馬上帶你來了解~

優點1:客戶最在意的「維修價格」公道透明,事先溝通報價單,符合預算一切好安心。

優點2:家電醫生,維修精準到位,不必擔心後續延伸修理費用。

優點3:維修地點遍布全台,一通電話到府檢修超便利!

日立售後服務 貼心保障消費者權益,值得您選擇。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往【聯合報/C6版/消費】

【以上最新資訊、新聞跟網域及網頁描述與商標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