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立冷氣維修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冷氣爆炸?原因冷氣久未清洗保養! 日立冷氣維修 幫您仔細檢修

發佈日期:2020-07-21

火警原因竟然是因為冷氣機太久未清洗保養,而導致零件短路釀禍! 日立冷氣維修 幫您檢修保養


台東縣消防局曾處理一起住家火警,調查火警原因竟發現是災戶家中冷氣機久未清洗保養,導致零件短路釀禍,消防局提醒民眾家中冷氣機也是隱藏的危險因子,務必定期清洗濾網。冷氣屬於季節性家電,在使用前要記得清洗濾網,避免灰塵堆積,且壓縮機放置室外,還有風吹日曬的問題,可能造成雨水滲透,電源線絕緣劣化,插頭累積汙垢導電等問題,若未定期保養維修,容易引發意外!

冷氣只能將濾網拆下來清洗,但卻無法自己清理冷氣內部,也未定期保養,內部零件若老舊,也沒辦法即時發現,發現時通常是冷氣無法正常運作。首要做到定期保養冷氣,專業的師傅會幫你檢查內部零件是否需要更換,以及要將插頭保持乾淨,才能避免發生故障導致火警!

 

造成冷氣起火的可能狀況:

◎機器老舊,未保養

◎壓縮機啟動運轉電容器有異狀

◎電源線插頭接觸不良

◎用電量過大

◎小動物或蟲子不慎跑到電路板導致電線短路

◎內部零件老舊,未更換

◎散熱系統不良

這麼多起火可能,能警覺冷氣異狀,請專業的師傅來檢查過,就能更安心的使用冷氣,也不用提心吊膽的度過夏天,讓你能安心舒服的吹冷氣!

在夏天來臨前,建議請專業的日立冷氣維修人員到府檢修,將冷氣從內到外好好保養,清洗濾網、空調製冷核心的冷凝器、蒸發器以及檢查電線管路是否外漏或有異物。

萬一遇到故障的情況出現,應該先將電源關掉,同時關掉冷氣室外機的供電迴路開關,盡速找專業人員檢修,不要置之不理或是繼續使用,這都是非常危險的,有可能造成冷氣起火,發生憾事!

 

日立冷氣維修

 

日立冷氣維修站 幫你檢修冷氣,讓你夏天安心舒服吹冷氣!


相信大家都知道冷氣起火的嚴重性,所以更應該落實定期檢修冷氣這項重點,將傷害降到最低,如果發現冷氣有異狀,趕緊找 日立服務站 ,幫你的冷氣檢修,在夏日來臨之前必須要先請專業人員檢查冷氣是否能正常運行,因為隔了很長一段時間未開啟,若能先檢查再使用,相信會降低因為冷氣異常造成起火的危險性。

日立家電維修 還提供多元的維修項目,包含 日立冰箱維修 、洗衣機維修、液晶電視維修等,如果有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洽詢維修服務,還能線上報修,快速服務有保固,會為你解說故障問題,讓你更了解故障問題,價格合理,還有售後服務,這麼貼心又專業的團隊,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聯合報/B2版/高屏澎東要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