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立洗衣機維修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5個洗衣機故障的原因】 日立洗衣機維修 品質可靠有保障!

發佈日期:2020-11-18

洗衣機最常故障5大原因】 日立洗衣機維修 品質值得您信賴!

洗衣機是家中必備的家事好幫手,有時洗衣機總會做怪,時不時故障或是發出聲響,這時候就開始煩惱該找誰維修了, 日立服務站 推薦給你,專業維修團隊對於洗衣機的毛病瞭若指掌,只需要師傅仔細檢修,就能找出故障原因,經過維修後就可以重新復活了!>

日立家電維修 專門檢修洗衣機,對頂揭式、前置式滾筒洗衣機都很熟悉,維修品質優劣全看師傅手藝,我們的師傅都有經過嚴格篩選,維修經驗豐富,到府勘查檢查後會進行 洗衣機維修費用 報價,確認後才進行維修,絕不會先維修再追加維修費用,這是我們給你的保證!

洗衣機若出現一點點異常,就應該要注意是不是哪裡出狀況,才能避免哪天問題大了,突然就不能使用了!以下整理5個洗衣機故障容易出現的狀況

◎ 故障1:洗衣機漏水

洗衣服過後發現地上有好大一攤水,這時候有可能是排水膠閥出現問題,可能是排水管破裂或是橡膠圈老舊失去彈性,引起漏水的問題,這時候只要請師傅到家中檢修,就能知道是不是排水管或是排水橡膠圈出問題,換新後就能回復原狀使用囉!

◎ 故障2:洗衣機脫水問題

若內部的水無法順利排出,有可能是洗衣機的排水系統受到堵塞,或是因為內部衣物放置過多導致洗衣機變成低轉速而影響脫水功能!

◎ 故障3:洗衣機不進水

若供水正常,有可能是水位控制器故障,或是進水電磁閥供電及控制器工作不正常,都會影響洗衣機進水的功能,只要請師傅檢查過後就能知道是哪出狀況,將零件更換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 故障4:脫水時發出怪聲

衣服若有平放就不會出現撞擊聲,確定平放後還是有一樣的聲音出現,就可能是洗衣馬達皮帶疲乏,或是內桶四周的緩衝彈簧故障,才會發出撞擊聲!

◎ 故障5:插上電源卻不會運作 可能是因為電腦控制機板故障,不過面板要更換價格通常較高,所以要找有誠信的維修師傅做更換,避免被漫天喊價!

除了以上5種容易出現的故障因素,當然洗衣機故障原因還很多,只要找對維修師傅,就能檢修一次搞定,價格透明化也很重要,事先報價後才進行維修對你我都有保障!

 

日常洗衣機保養4大方法!

其實只要日常保養做得好就可以避免洗衣機突然出現狀況,以下分享4個日常保養洗衣機的方法

◎ 方法1:洗衣服前將口袋內東西拿出來

時常不小心把硬幣或是雜物取出,就有可能造成洗衣機滾筒磨損,長期磨損會導致漏水問題,出水孔及零件都有可能會有堵塞的問題出現,盡可能避免將雜物及硬幣放入洗衣機內就能延長洗衣機壽命哦!

◎ 方法2:洗衣要符合洗衣機承載能力

許多人會因為衣服多就不想分開洗一次丟進洗衣機,但是超過洗衣機承載重量會使洗衣機壽命減短,負荷過量也會導致機件過熱加快老化速度,所以若不想增加維修機率,記得洗衣量要特別注意!

◎ 方法3:洗衣機使用完要將蓋子掀開

掀開蓋子讓內部通風,使洗衣機的膠條保持乾爽,就能延長洗衣機使用壽命哦!

◎ 方法4:定期清洗洗衣機

定期清洗洗衣機內槽不僅能讓衣物洗得更乾淨,也能讓洗衣機用得更長久哦!

以上4個方法是日常照顧多加注意就能延長洗衣機使用年限,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讓洗衣機的維修機率大大減少,你還不照做嗎?

 

日立洗衣機維修

 

專業 日立滾筒洗衣機維修 ,豐富維修經驗,專業團隊檢修超安心!

經常聽到維修後會延伸後續故障問題浮現,找我們一次維修到位,客戶一致大力推薦,肯定團隊的維修技術,值得您放心交給我們,選擇我們的4個優勢!

優勢1:價格透明化,事先報價再維修

優勢2:仔細檢修,精準抓到故障原因

優勢3:維修據點多,到府檢修超便利

優勢4:專業師傅維修團隊,技術純熟

客戶回饋好,維修品質優,地方媽媽的家電救星,價格合理還有售後服務,口碑相傳值得您信賴,相關家電問題都可以找我們替您檢修,師傅巧手維修技術【維修項目:洗衣機維修、冷氣維修/保養、電視維修、冰箱、除濕機維修…等】提供線上及電話報修,若有家電問題都可以聯繫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