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立服務站 - 冰箱維修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冰箱長期閒置後重新啟動出現異狀?家電維修站為您仔細檢修

發佈日期:2021-01-11

長期不用的冰箱重新啟動問題一堆嗎? 日立服務站 為您排除問題

冬天的冰箱你知道該怎麼溫度設定嗎?天氣很冷室溫很低,從冰箱拿出來的食材溫度夠低嗎?冬天時不用的時候是不是拔掉冰箱插頭會比較好?就讓專業的團隊來為您解答吧!

長期不使用的冰箱,有時候因為零件受潮或是久未使用容易故障,這時候請找 日立冰箱維修 為您做仔細的檢查,不論是 冰箱不冷 還是壓縮機聲響過大…等都能為您排除問題!

以下就一一為您解答冰箱在冬天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最省電,也告訴你冰箱不使用時的小技巧,就能讓冰箱延長壽命哦!

◎冬天要調整冰箱內溫度

冬天的氣溫較低,如果你的冰箱設置溫度與室溫相近,就有可能會因為溫度控制有達到你的設置,壓縮機就會較少啟動,不過這樣會產生一個問題,因為壓縮機不運轉會造成冷凍與冷藏溫度相近,就可能發生冷凍的食物會解凍變質,所以冬天要記得適當的調整冰箱內溫度!

◎冬天冰箱不使用盡量不要拔除插頭

因為冰箱內部的管線及零件,在溫度低的時候才是最好的保存方法,反而將其放在常溫下會更容易損壞!還有冰箱若是長期不使用,一定要將內部擦拭乾淨且確保內部乾燥,否則容易發生因為內部濕氣、結霜融化後淹水的問題!

冰箱如果不是太舊或是有零件故障,是不會很耗電的,如果還是逼不得已要拔除電源,可能是為了安全考量或是節省電費…等,那麼你就注意以下事項,就可以讓你的冰箱再下次重啟後確保正常,還能延長冰箱壽命!

如果冰箱長期不用之後,重新啟動發現有些異常,讓我們為您進行 冰箱維修 ,專業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維修經歷,能為您解決冰箱的任何問題!

冰箱平時有發現異狀也可以找我們為您專業檢修,一一為您細查,找出問題點後做處理,會先向您報價確認後才會為您更換零件,也會提醒您在使用上需要注意什麼地方,這樣就可以避免同樣的故障發生!

◎若要將冰箱插頭拔除,需注意的事項

1.拔掉插頭後冰箱清空後,記得等內部結霜融化後要進行擦拭

沒等結霜融化後就先擦拭,可能會在你擦拭後又開始慢慢滲水,這樣就容易造成內部潮濕,冰箱裡若有湯汁或是髒污沒擦掉,冰箱閒置的時候會腐壞產生異味!

2.擦拭後確保內部乾燥

記得要用乾抹布再擦拭一次,確保內部是完全無水氣的,可以將報紙放進冰箱各層中,過2~3天再將報紙取出,若有疑慮也可以放入乾燥劑!避免冰箱內潮濕而發霉!

在冰箱門縫中塞報紙,能讓冰箱內部空氣不密閉,也順帶吸一些水氣,通常只要確保內部乾燥就可將報紙取出!

日立服務站 - 冰箱維修

親切服務,仔細檢查冰箱問題,幫您找出冰箱故障的兇手!

冰箱如果要將電源拔下,就需要按照一些注意事項做,以免因為長期閒置影響到冰箱內的零件!若是重新啟動發現異狀或故障,就找專業的維修團隊為您維修,維修技術好一次就能抓到原因,不會讓您來回更換零件卻找不出原因!

各類型冰箱【雙門冰箱、五門冰箱…等】都有提供維修服務, 冰箱維修費用 公道合理,日立服務站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術值得您信賴!若您有冰箱相關問題及維修服務需求,歡迎撥打電話或線上報修,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