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立維修站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大廠將會與台灣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

發佈日期:2015-08-18

《瑞寶.日立等牌維修服務站和你一起看家電新動態》
【以下新聞跟網域及網頁描述與商標無關】

 

TJPO成立以來,日立服務站是其台灣重要投資夥伴之一,在經濟部工業局不斷努力推動下,爭取對台擴大採購合作,與多家台灣業者進行交流,旗下日立產機與日商Clarion和台灣企業討論關鍵零組件之開發技術及採購合作,台灣產官學單位與日立集團長期以來就保持良好夥伴關係,資策會台日中心在2006年時,就曾協助國內資訊服務業者CMMI前往交流訪問,到了現在,台灣已有多業者與日立合作,與台灣產業發展息息相關。

 

瑞寶日立服務站

感謝台灣對於日立的支持,邀請了經濟部部長一同參與慶祝活動 台灣日立是由台灣「協立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日立在1965年合資成立。其日立冷氣更榮獲經濟部「MIT微笑標章」認證最多的冷氣機種,代表它在台灣的地位是深耕不搖的,堅持其經營理念與背負著創造台灣就業機會的企業社會責任。 至今2015年,日立冷氣已在台成立第50年,與台灣企業和學校共同發展成長,建立良好深厚之合作關係。為了感謝台灣對於日立的支持,並為了慶祝台日雙方下一個50年合作,特別邀請了經濟部部長鄧振中一同參與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瑞寶日立維修站

堅持產品及相關零組件一定要使用當地技術及原料 台灣日立自成立以來,持續引進日本空調技術,並堅持產品及相關零組件一定要使用當地技術及原料,也提供產品保固及日立維修站,包括日立冰箱維修、日立洗衣機維修等,另外,不只在台灣銷售,也將往國外市場發展,目前外銷產品金額,一年可達新台幣26億元,外銷地域主要包括日本及新加坡等,協助台灣產業持續往上成長。

此外,基於與台灣長久以來的合作情誼及默契,考量到氣候暖化以及地球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未來在社會基礎建設、水資源以及能源事業等領域上,也將會與台灣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經濟部期望借由日立優良的技術以及開拓國際市場的能力,作為彼此長期合作的夥伴,共同開拓國際市場,創造更多的產業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