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立服務站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最新消息

【華菱、日立服務站,提供高品質維修服務讓顧客一切安心】

全台皆設有華菱、日立家電維修站,藉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
◎ 華菱、日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電視維修、洗衣機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皆有服務

華菱、日立服務站全台據點/日立服務站各區服務據點專線(點擊即可直接撥打):

【台北】維修服務站:02-2941-9061
【桃園】維修服務站:03-371-6134
【宜蘭】維修服務站:03-930-2493
【新竹】維修服務站:03-543-7408
【苗栗】維修服務站:03-759-2773
【台中】維修服務站:04-2473-7475
【彰化】維修服務站:04-763-9623
【南投】維修服務站:049-224-5342
【雲林】維修服務站:05-536-0071
【嘉義】維修服務站:05-264-8865
【台南】維修服務站:06-236-4047
【高雄】維修服務站:07-722-7614
【屏東】維修服務站:08-871-0086

日立冰箱維修 等產品展現優越性能

發佈日期:2015-09-17

《日立.華菱等牌維修服務站和你一起看家電新動態》
【以下新聞跟網域及網頁描述與商標無關】

 

在台灣擁有相當悠久歷史的日立冷氣,像瑞寶日利冷氣維修在台灣市場銷售超過30年以上,因為品質優良所以受到許多顧客的青睞,還推出了集合全新多功能MICRO-EHV、EHV系列,可以從USB隨身碟傳送資料,在最新機種的方面,有可以提供USB電腦連接埠、RS232C串列埠等的功能。還有,高機能機種內建乙太網路通信埠,可以支援多元化的通訊需求。二重化備援系統能確保系統的雙重安全運轉,容易操作的Control Editor編輯軟體更是受到顧客的好評。日立PD-N01小型DCS系統可以大幅提升操作管理效率,還有利用少數人就可達到集中式管理運轉,且可以即時監視測定數值及異常警報等警示資訊,以利確保品質管理效率提升,活用泛用通訊網路,達成降低總體營運成本。因為這些產品品質的堅持,特別受到食品生產管理、藥品生產管理與化學生產管理等業別的客戶青睞,在市場上受到許多好評。 

 

瑞寶日立維修站不僅追求技術卓越,家電商品更是背受肯定

不僅是只有商品瑞寶日立維修站追求以最先進的技術,設計以及提供最新的產品,廣泛的運用在各種產業用途及公共工程等等,在永彰和日立合作下將不斷持續的合作技術研發不同商品,以滿足各種客戶的需求為主要目標,同時為了保護我們生活環境而努力,希望可以提供高效能、高信賴性的產品,同時希望成為客戶最佳的合作夥伴。知名業者代理的日立產機系統變頻器、PLC等FA自動化控制產品與受配電器材,瑞寶日立服務站也在業界長年來累積許多的銷售實績經驗、希望可以充分反應市場需求及聽取客戶意見,在來統計大家的所需求的來設計,經由永彰和日立攜手密切合作,在統合研發設計、製造生產、市場銷售及售後服務整體化之後,努力的提供客戶高附加價值產品與系統整合方案,在節省能源控制、監視、管理、減少地球暖化及環境保護等多方面,以及產品的方面,都有具體成效的貢獻,希望可以受到更多人的喜愛。 

 

瑞寶日立家電維修

獨特專利突破優越性能 而知名業者的經理表示,日立變頻器擁有業界最小尺寸機種,品質優良,在設計方面,除了輕巧簡約、節能省電、安裝容易及操作簡單,最重要的是,所有機種全部都符合世界安全法規標準,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同一時間,反應客戶所需要接受,並且客製化產品等等服務,希望能夠滿足高機能多樣化市場需求。日立變頻器簡單、強而有力的高扭矩性能,內建PLC程式運轉控制及EMC零相濾波器,瑞寶日立家電維修獨特的世界專利微突波電壓抑制功能,能淋漓盡致充分展現變頻器的優越性能。

˄